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案部分嫌犯下月公诉 传辽足前总经理被带走

来源:检察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1:04

  点击进入专题:足坛反赌风暴

    本报辽宁7月8日电(记者刘键)自今年3月,扫赌风暴在几名裁判被带走之后就没有了更多消息,但社会舆论一直对此予以高度关注。

  7月8日,本报记者从辽宁省检察机关独家了解到,南勇、杨一民、范广鸣等人由辽宁省检察院指定铁岭市检察院办理。关于这几个涉案人的案情,辽宁省检察机关相关人员表示:“铁岭市检察院反贪局已介入该案,目前还在侦查阶段,涉及保密问题,不能透露任何办案细节,何时侦查终结也还不清楚。”记者了解到,目前铁岭市检察院反贪局办案人员已到沈阳、深圳、武汉、北京等多地调查取证。

  对王珀、王鑫、刘宏伟等较早被批捕的犯罪嫌疑人,记者从辽宁省检察机关了解到,这些犯罪嫌疑人至今也还没有被提起公诉。据悉,就在几日前,铁岭市检察院公诉处将部分案卷退回公安机关补充证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些人将于下个月被提起公诉。至于是哪几个犯罪嫌疑人、需要补充哪些证据、下个月能不能开庭审理、能不能公开审理等细节,该相关人士并未透露。

  记者就日前媒体报道的辽足前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曙光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向辽宁省检察机关相关部门求证后得知,辽宁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并未收到公安机关报送来的关于张曙光的提请批捕材料。至于张曙光因何事被警方带走、是否和赌球案件有关,该相关人士表示不清楚。

  看来,之前盛传扫赌已经涉及到一些冠军级别的俱乐部的消息,目前还是坊间的“猜谜游戏”。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