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任志强:不是他开车撞的三轮,而是三轮撞的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3:31
任志强(黑衣者)为伤者递纸巾。
交警在现场开事故单。
任志强拾起被剐掉的大奔车牌,一旁是被撞翻的三轮车。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靖)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西单购物中心南侧,一辆黑色奔驰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三轮侧翻,车斗中的中年女子倒在车外,手掌划伤。由于奔驰驾驶人是“地产大鳄”任志强,事后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并拍照。

  附近停车场工作人员称,当时一辆黑色奔驰从西单购物中心南侧的小路驶出,开到丁字路口准备向右转时,将前方出现的三轮撞翻。车斗中一名中年女子倒在车外,左手手掌被划伤并流血,左手拇指背侧肿起了大包。三轮车主并无大碍,迅速上前扶起了伤者。“三轮车里还有一只小狗,翻车时跳出车外跑到一边”。

  身穿黑色衬衫的奔驰车驾驶人从车上走下来。多名目击者称,看到驾驶人后纷纷表示惊讶,他竟是常在电视上露面的“地产大鳄”任志强。就这样,这起事故引起众多路人围观并不断拍照。

  围观者说,两车相撞后,三轮车主报警,任志强下车后查看了轿车,发现车前牌照被剐掉。任志强返回车内打了一通电话后,手持纸巾下车递给受伤女子,让伤者先行止血。随后,任志强返回车中,直到交警到场才下车。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任志强。他解释称,不是他开车撞的三轮,而是三轮撞的他。对于事件细节和事发后的处理他未做具体说明。任志强事后在微博上发文称,“确实早上出了事故。一辆飞速行驶的带有自装包厢的三轮摩托车直行。我出支线转弯进主路。当我车能停住时,三轮停不往擦着车头冲了过去,剐掉了我的车牌,歪倒在两米之外。司机没事,可坐在车里的人歪倒时手破了”。“三轮司机一下车就认出了我是谁。民警开完事故单,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带伤者去了医院,并与保险公司共同办理其余事宜。双方都按民警认定的各自责任承担。十多分钟就散了。”

  任志强的秘书刘女士接受采访时说,这只是一起普通剐蹭事故,事后她的同事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妥善处置。

  读者兰先生供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