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继续走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9日08:11
  新华网纽约7月8日电(记者 陈刚)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等消息刺激,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8日继续走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日晚公布了新的全球经济预测报告。报告调高了今年全球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测,但同时指出金融市场的风险给经济复苏带来了更大的不确定性。报告还下调了对欧元区经济全年的预测。

  欧洲央行8日宣布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英国也维持目前的低利率水平,以刺激经济复苏。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强,到尾市1欧元涨至1.2681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2650美元;1英镑兑换1.515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205美元;1美元兑换88.35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7.40日元。1美元兑换1.049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51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448加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490加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