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4红衫军领袖被控曾率众包围枢密院院长住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9日09:30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四名红衫军领袖8日被带上泰国刑事法庭面控,罪名是在1997年率众包围枢密院院长布勒姆的住所。

  威拉、纳塔武、文·多集拉甘和比普他伦,是在今年5月的红衫军示威演变成骚乱后,被当局以涉及恐怖主义的罪名扣押。

  四人昨天被指于1997年7月22日,在布勒姆的住家外举行非法集会、挑起骚乱和没有遵守结束非法集会的庭令。在法庭宣读控状后,四人都否认有罪。案件定8月23日续审。

  与此同时,涉嫌参加红衫军的反政府示威活动被捕的一名英国男子,在承认触犯紧急法令后被判坐牢六个星期。但由于他已扣押超过六个星期,所以立即获得释放。

  被告萨维奇的律师巴差亚说,法庭判处他罪名成立,坐牢三个月,可是因为他认罪,结果刑期获得减半。

  他说,萨维奇接着将移交给移民当局,预料他将递解出境,因为他的签证已经过期。

  萨维奇是在5月间被捕的。他所面对的触犯紧急法令指控,可能被判坐牢长达两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