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世界杯期间打掉600余网络赌球团伙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9:41
  本报北京7月8日讯记者周斌截至7月5日,各地公安机关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共打掉网络赌球团伙600余个,立刑事案件150余起,刑拘810余人;查处治安案件510余起,治安处罚800余人,查扣、冻结赌资人民币5000余万元。这是记者今天在公安部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信息。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世界杯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对网络赌球活动相继开展了集中打击行动,广东公安机关自6月22日开始开展打击网络赌球集中收网行动,打掉29个网络赌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40余人,刑拘170余人;江苏从6月10日起开展针对赌球活动的集中行动,共抓获网络赌球犯罪嫌疑人150余人,收缴赌资2000余万元;北京自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共侦破网络赌博专项行动案件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2人,刑拘48人。世界杯期间,全国已抓获来自香港、澳门、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的组织赌博人员65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