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章鱼寿命最多只有4岁 保罗恐2012欧锦赛前辞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9日20:01
  新华社柏林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西班牙将成为世界杯冠军!德国神奇章鱼保罗9日作出了这样的预测。

  面对放入水族箱的两个食物盒,保罗几乎没有犹豫,就作出了选择:抱住西班牙盒子,然后用腕足掀开盒盖,将贝肉放入嘴中,自始至终没有理睬荷兰一眼。

  此前,保罗已经准确预测了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全部比赛结果,这让它名扬天下。预测德国队之外的比赛,保罗这还是第一次;它的特异功能是否也对非德国队的比赛有效,要到周日的决赛之后才能揭晓。

  在预测世界杯冠军归属之前,章鱼保罗已经“预见”了三四名决赛结果,德国队将力克乌拉圭队获得世界杯季军。

  别看保罗个头不大,但按照章鱼的寿命,两岁半的保罗已是“高龄者”。动物学家指出,章鱼的平均寿命只有3年左右,最多可以活到4岁。这意味着,神奇保罗很可能等不到预测2012年欧洲锦标赛,就会与我们告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