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警方禁止天上人间等39家关停场所变相开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1日01:55
  本报讯 (记者甘浩)在前日召开的全市“规范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大会”上,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警方将打破区域管辖限制,各分局、派出所可以跨区域打击黄赌毒,有效避免地方保护,杜绝人情关系。

  对此前查处的“天上人间”等多家娱乐场所,警方也表示一律不得通过变更法人、名称重新开业。停业整顿期满后,由市级部门检查合格后方可营业。

  探头覆盖不到位停业整改

  7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会同市商务委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这次会议,全市娱乐服务场所法人经理1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黄赌毒要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润华表示,下一步警方将重点查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IC卡实名登记制度,对落实不到位场所责令停业整顿。对监控探头覆盖不到位、图像质量不合格、图像保存不足30天的,一律停业整改。

  警方宣布“3条铁规”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还将进行酒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锣鼓巷、后海、三里屯、北外地区被列为重点。

  警方还将对专项行动前期关停,包括“天上人间”在内的39家场所加强控制,每周检查,防止通过变更法人、企业名称等形式变相开业,确保“封住关死”。

  警方还宣布了3条铁规,即不能向娱乐场所通风报信,不能为违法场所说情,不能办人情案。为杜绝通风报信和人情案现象,警方将组织多警种、跨区域联合执法,如有反映民警有“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

  数说

  从“4·11”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查获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场所39家;查处各类硬件设施不合格、安全制度未落实场所266家;依法取缔招嫖发廊445家;刑事拘留涉嫌组织、协助组织卖淫嫖娼和聚众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人员290余人。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