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荷兰不惧章鱼保罗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8:04
  新华社海牙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声名远扬的章鱼保罗9日对南非世界杯决赛进行了预测,认为西班牙将会战胜荷兰而成为历史上的第8个世界杯冠军国。但荷兰媒体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们发现了还有神奇的鹦鹉马尼,而这是一只预测荷兰队将会夺冠的鹦鹉。

  荷兰《人民报》报道说,早在两年前的2008年欧锦赛,保罗就开始了预测生涯。“保罗猜对了当时除了决赛外的所有的比赛,由此可见情况对荷兰来说并不坏。”

  而《电讯报》称,在保罗完成预测后,烧烤保罗串即出现在荷兰二手市场网站上。自从半决赛保罗预测西班牙将战胜德国后,保罗就不断受到生命威胁,水族馆已经安排“贴身保镖”保证这位章鱼先生的安全。

  既然章鱼先生不看好荷兰,荷兰媒体另辟蹊径找到了新加坡的神奇鹦鹉马尼。这只13岁大的长尾鹦鹉此前准确地预测了世界杯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结果以及半决赛西班牙将战胜德国。对于周日的决赛,鹦鹉马尼预测荷兰队将会获胜。对此《电讯报》称,“这下荷兰的球迷可以放心了,周日的时候全国都可以静静地坐在电视前等待结果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