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恋人因为放假机场送别 忘情相吻近十分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4:35
示意图(搜狐新闻)
示意图(搜狐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孙卫华)放假了,一对大学恋人机场送别,忘情相吻近十分钟,引来不少旅客驻足观望。安检人员提醒:公共场合不仅仅要注意语言,文明乘机更要注意行为。

  昨天早上7时许,安检通道外的一道独特风景引来了不少旅客观望,一对大学情侣因为放假而不得不分别一个多月,在送行时二人情不自禁,时而默默流泪互道珍重,时而紧紧相拥忘情相吻,此刻正值客流高峰期,安检通道外排队的很多旅客纷纷转过头去,一边排队一边观望。

  近10分钟后,女大学生看看自己的登机时间后便融入准备安检的人群中排队候检,男大学生在队伍外默默注视,直到女大学生进入隔离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来源:广州日报)
正 方
反方
理解:多情自古伤离别,大学四年的恋情离别时难免缠绵,人类是有感情的,我们可以理解! 不理解:伤离别有多种表达方式,为什么一定要在公众场合激吻呢?这样的举动难免有点不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