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干达首都爆炸就在转播世界杯决赛屏幕前发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2日13:13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7分报道,乌干达首都坎帕拉昨天(11日)深夜先后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64人死亡。详细情况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实习编辑丁飞。
一名妇女在爆炸中受伤(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主持人:目前事件最新进展情况是怎样的?

  记者:昨天,在人们聚精会神观看世界杯决赛之时,乌干达首都发生爆炸。在乌干达当地时间昨天深夜11点,北京时间今晨4点,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市郊先后发生了两起爆炸,目前最新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64人,其中包括6名美国人。

  据目击者称,第一起爆炸正是南非世界杯决赛进行之时,几百名乌干达球迷在首都东部的一家橄榄球俱乐部内观看决赛的电视转播,突然播放赛事的大屏幕附近传来一声巨响,随后人群中发出尖叫和哭喊声。第二起爆炸是发生在25分钟之后,位于城南酒吧密集区的一家餐馆内,也是乌干达球迷聚集的地方。

  目前警方已经前往事故现场援助伤者和调查事故原因,关于爆炸的具体原因现在尚未查明,调查人员在第一起爆炸的现场发现了一名疑似索马里遇难者,乌干达警方也表示,目前尚不能排除是恐怖主义策划的恐怖袭击。最新的调查进展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对外界公布,我们也将随时关注。(中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