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图片

南宁整治6家涉黄场所 嫖客连抽自己8耳光(组图)

来源:IC传媒
2010年07月13日04:49

  连抽自己8耳光 南宁一嫖客被抓时做出惊人“忏悔”

  2010年7月9日,“妈,我对不起你!”说完,一嫖客狂抽自己8个耳光:“我真是太糊涂了,我毁了自己!”该嫖客边说边跪求民警放他一马,做出如此惊人的“忏悔”举动。南宁市兴宁区公安分局集中整治6家涉黄场所,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20人,对存在违规营业的5家桑拿场所给予警告,并责令限期整顿。

  嫖客被抓自抽耳光

  9日晚10时30分,一路便衣民警突袭南宁市人民路鹏景大酒店18楼鹏景桑拿会所,一路身穿制服的民警紧随其后。记者跟随第二路民警采访。办案民警介绍,涉黄场所一般有望风的人,为抓现行,他们兵分两路展开行动。

  “快开门!”民警在该酒店18楼喝令。与此同时房内传出“快穿衣服”的声音。“房里有问题。”“嘭”的一声,民警踹开了房门。记者看见,一女子赤裸着身体,她迅速扯一张浴巾遮身。房内一男子也赤裸着,见民警进来,用衣服遮盖私处。在1888号房,民警也强行打开了房门,里面的“野鸳鸯”起初也赤裸着,后用浴巾遮羞。

  民警不仅抓住1888号房卖淫嫖娼的现行,还搜查到证据。见状,卖淫女和嫖客瞬间哭了起来。嫖客边“哭”边“忏悔”:“妈,我对不起你。我错了。”

  谈及为何哭时,该嫖客说:“我喝酒了,后来被一女子骗上来的。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公司!”

  说完,该嫖客举起双手,“啪”“啪”“啪”双手轮番抽打自己的脸部,共打了自己8个耳光,同时说着:“我是第一次,我知道错了。”

  称拿娶媳妇的钱来嫖

  据了解,抽打自己耳光的男子姓刘,安徽人,今年28岁,自称是安徽一公司的职员,目前出差南宁。“我真的是被骗上来的。”刘某称,当晚,他喝了不少酒,路过人民朝阳路口时,一女子拉住他称“酒店里有美女,要不要玩玩”,他因喝酒一时性起,就跟随上了酒店18楼,后和“小姐”发生了关系。

  “我只有28岁,这是我第一次嫖娼,你们就放过我吧。”刘某边哭边央求民警。见民警没有理会,刘某又开始求记者:“你们别拍了,我求求你们了,放过我吧。否则我这一生就完了,我不想毁了自己,我还要娶妻和养老人啊!”

  见民警和记者没反应,刘某使出了“杀手锏”:“我给你们下跪,求你们放过我!”说着,刘某从床上起身,单膝着地,向记者们下跪,但他一见记者的镜头,很快用双手遮盖脸部,哭着说:“我再给你们下跪、磕头。”

  然而,刘某传出的哭声持续了20多分钟,但只是“干打雷不下雨”,一滴眼泪都没流出来。办案民警称:“做了,就要担当责任,用不着又哭又打自己。我们会依法处理的。如果有人骗你,那你为何还和这名女子发生性关系,这个可是骗不了你的。”刘某听后不语。

  谈及为何明知嫖娼犯法还做时,刘某只是说:“我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和前途,我把娶媳妇的钱用来嫖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