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海首个热带气旋“康森”形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3日07:02
  人民网广州7月12日电 (记者 贺林平)据广东省防总最新消息,12日凌晨,原位于西太平洋的热带扰动加强为热带低压,8时加强为今年第2号热带风暴,命名为“康森”,这是今年进入南海的首个热带气旋。

  广东各地正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防御,积极落实各项防台风措施。

  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12日8时,“康森”中心位于在菲律宾马尼拉偏东1000公里左右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秒(相当于65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6级大风半径约300公里。

  未来24小时内,“康森”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加强,逐渐靠近菲律宾群岛,并于14日进入南海海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