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过火楼”开拆外墙玻璃 施工方案尚在研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3日02:01
  本报讯 央视新址“过火楼”北侧外墙的玻璃正被拆除。记者昨天从城建集团获悉,该楼的施工方案,专家仍在研究当中。现在进行的是实验性拆卸玻璃作业,但如何实施复工并没有最终的方案。

  拆下的玻璃已经有二十多块。记者在央视新址配楼北侧看到,外墙上挂着四个施工的吊台,每个吊台上约有四五个工人,吊台悬在约20层楼的高空。央视新址配楼的东、西两侧外墙破败不堪,只能看到烧焦的“骨架”。其北侧外墙下部三分之二的墙体玻璃仍在,上面几层的玻璃已经拆除。在央视新址的北门,七八名保安正在值守。当记者询问被烧大楼何时修缮完毕时,多名保安均表示“只负责保卫安全,其他情况不知道”。上午11点左右,多名工人从北门走出,他们头戴“中国建筑”和“北京城建”的安全帽。工人们表示,他们目前负责央视新址主楼的施工,“不知道正在修配楼的是哪个公司的工人”。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央视配楼的修缮工作开始至少两个月了,每天都有工人从“过火楼”上扔下很多被烧后废弃的材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