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南澳州私立院校倒闭 百余留学生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0:44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此前由于违反经营规定被吊销经营执照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太平洋国际学院(Adelaide Pacific International College)12日被正式关闭。受到影响的主要是来自印度的留学生。

  正常经营时,该学校一共有450个学生,但自5月联邦政府宣布暂停该学校的经营后,学生骤减到100个。该学校被质疑使用问题账目。

  这所位于南澳阿德莱德市Currie街的私立学校,向学生提供商科、汽车和老人护理课程。被吊销执照后,该学校表示要进行上诉。但周一该学校代表没能在法庭上出席。该学校发言人表示,校领导决定由于资金严重不足,学校正式关闭。

  受到影响的学生收到了邮件,被通知相关联系人和建议。南澳政府称已经为留学生提供了退款或者转学帮助。当地培训行业协会也向学生宣传他们合法的权益。

  南澳反对党议员David Pisoni表示,又一家私立学校的倒闭严重影响了该州吸引国际留学生的能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