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巧家山体滑坡致3人死57人失踪 救援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1:59
  中新网昆明7月13日电 (杨颖融 杨洋 史广林)记者从云南省政府新闻办获悉,发生于13日凌晨4时许的云南昭通市巧家山体滑坡灾害事故救援已全面启动,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正率领工作组乘飞机赶往现场指挥救援。

  12日晚,巧家县小河镇突降暴雨,引发山洪。截止13日11时,前方救援组证实共有3人死亡,57人失踪,30余人受伤并有多间房屋倒塌。全县电力设施等受到不同程度损毁,部分通讯出现中断。

  事故发生后,昭通市相关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小河镇当地已成立15个工作组及100人的民兵应急分队展开救援。

  另悉,民政部已迅速启动救灾四级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云南灾区;云南省减灾委也同时启动救灾二级应急响应,并向灾区紧急调拨200顶帐篷、1000床棉被和1000套衣服。

  记者了解到,目前小河镇当地持续的暴雨已经停止,但由于昭通市区通往巧家县小河镇的昭巧二级公路正在进行修缮,因此将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影响。目前,昭通市市长王敏正也正带领昭通市矿山救护队、卫生等部门组成救援队赶往现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