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罗智强再批民进党“肇事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9:33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昨天说,民进党籍“立委”在“立法院”内使用暴力打伤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蔡英文不但不道歉,现在干脆连“立法院”临时会都不开了,这种“肇事逃逸”的做法,对不起支持民进党的选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指“肇事逃逸”的说法“荒腔走板”,罗智强则反问“用暴力打伤人不是肇事是什么?”,“民进党立委领人民的钱却不开会,这不是逃逸又是什么?”

  蔡英文上午指责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近来的讲话“荒腔走板”,并称马英九应该检讨发言人的制度。对此,罗智强回应,谢谢蔡英文的指教。

  罗智强还给蔡英文“良心的建议”,蔡英文的发言人辱骂马英九是“窝囊”、民进党籍“立委”批评“狗不要装,狗不要学马叫”,连蔡英文都说“马英九的意见,狗都有意见”,请问蔡英文要不要检讨民进党的发言机制?

  他并说,蔡英文欠马英九的3个道歉,何时要还呢?蔡英文任党主席迄今,从未为党籍干部的失言与暴力行为道过歉,事前从不约束党籍干部的暴力言行,事后不要说动用处分以伸张党纪,连一句告诫、致歉都不曾有;蔡英文要给别人“良心的建议”,却如此纵容党职干部暴力问政、恶言问政,对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呢?对得起选民对理性问政的期待吗?

  他反问,蔡英文对批评民进党在“立法院”内的暴力行为是“肇事”相当在意。那要不要问问被定时器砸中缝了8针的“立委”吴育升是什么感受?用暴力打伤人不是“肇事”是什么?

  罗智强说,蔡英文也对批评民进党违背职务、退出临时会是“逃逸”相当在意,但民进党“立委”领人民的钱,却不开会,这不是“逃逸”又是什么?

  他呼吁蔡英文不要“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用“肇事逃逸”形容民进党的暴力问政与背弃职务,妥不妥当可受公评,但蔡英文要别人检讨发言机制前,应先就民进党骂马英九“窝囊”等恶质语言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