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武汉近30万人在暴雨中受灾 尚未有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20:37
  中新网武汉7月13日电 (周钢 徐金波)本月8日以来,武汉市普降大到暴雨,这次强降水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水强度大、持续时间长。截止7月13日下午17时,该市受灾人口达293098人,紧急移置安置3005人,造成民房倒塌336户857间 ,损坏538户1613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61422.5亩、其中绝收面积84609.9亩,直接经济损失2.32亿元。

  武汉市民政局救灾处处长张福先介绍,这次强降雨来势凶猛,但是没有人员伤亡,虽然有近30万群众不同程度受灾,但是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有各级民政部门坚守在灾区一线,受灾群众生活无忧。

  “目前市救灾办正在筹措救灾资金,近期将把市级救灾资金下拨到位”,张福先13日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