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图片

组图:长江中下游水位持续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3日20:23
  7月13日,一名记者在武汉关水文站前作现场报道。当日,长江武汉关水位上涨26.15米,超设防1.15米。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流域多处发生超警戒洪水,中下游干流各站水位继续上涨。新华社记者 余国庆 摄
7月13日,一名记者在武汉关水文站拍摄。新华社记者 余国庆 摄
  7月13日,两名记者在武汉江滩拍摄。新华社记者 余国庆 摄

 7月13日,货船在长江九江段新调整的航道内行驶。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7月13日,长江九江段的水位标显示水位已经超过警戒线。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7月9日,一名船工在长江宜昌段随水位上涨调整趸船位置。新华社发(刘曙松 摄)

  7月9日在长江宜昌段拍摄的水位标杆。进入7月份,长江干线全面进入洪水期,水位上涨,水流变急,水情变化剧烈。据宜昌海事部门介绍,7月9日14时,三峡入库流量28500秒立方米,与8日14时相比入库流量新增3000立方米/秒,长江宜昌段水位陡涨到47.66米。预计7月11日8时,三峡入库流量将上升至37000秒立方米,出现新一轮洪峰。新华社发(刘曙松 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