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失踪半日电梯井底现遗体 工友寻12小时未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01:40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实习生涂婷婷)前日下午,朝阳区优士阁小区,一名进行防水作业的工人突然失踪,工友们寻找12小时未果,于是报警。消防员利用热成像仪器,成功找到该工人,但其已不治身亡。昨日,朝阳安监局表示,死者疑为坠井,警方介入调查。

  据工人回忆,前日,他们在小区C座附近做防水工程。中午12时许,施工基本完毕。“老赵一直待在楼顶,他的同伴下楼了10分钟,回去时就找不到人了。”工人说,过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见其回来,电话也没人接,直到前晚11点,其手机显示关机。

  工人们介绍,其间,施工方领导联系物业人员寻找,但一直无果。至昨日凌晨近3时,有人提到老赵干活的楼顶,有个废弃的电梯井,怀疑是不是坠井了。随后,施工方报警求助。

  据消防部门介绍,该通风井从地上5层延伸至地下3层,高近40米。消防员在附近建筑物顶部架设热成像仪器,确认井底有人。

  随后,特勤人员固定好两根绳索,放到井底,两名消防员进入井中。

  现场消防员说,到达井底后,他们发现,失踪男子头部有明显的摔痕,上身满是血迹。于是,两名消防员将绳索系在男子腰和腿部,由楼顶的同伴共同向上拉出。凌晨5时45分许,该工人成功获救。但经120急救人员检查,其已经不治身亡。

  据工人们介绍,死者叫赵玉柱,41岁,来自河南。事发后,他们的领导和几名工友被民警带走协助调查。

  昨日下午4时许,现场已停止施工。记者看到,该电梯井顶部高出地面近两米,四周设有窗户。

  朝阳安监局表示,死者疑为坠井身亡,但其如何从窗户摔下,暂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