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降温喷雾装置打造清凉世博园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4日07:05
  本报上海7月13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入夏以来,世博园内安装有喷雾器的世博轴和高架步道成为避暑的好去处。细细的雾气喷到人们的脸上,既清凉又舒适。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区内40个场馆及区域已安装了喷雾降温装置,降温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

  据介绍,喷雾装置采用完全物理的方式,以水为原料,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喷雾装置的平均降温幅度可达6℃左右,负离子含量是普通城市空气的2000到5000倍,耗电量比风扇要少25%至50%,喷水量大小可根据区域空气湿度进行调节。如果空气湿度较大,水量就会变小,以保证喷到游客脸上后的舒适度,并避免弄湿游客的衣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