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新西城区委领导班子确定 王宁出任区委书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4日02:43
  本报讯 继新东城区四套班子完成搬家之后,新西城区的四套班子也将启动搬家事宜。据悉,新西城区委领导班子已经确定。

  记者昨日从新西城区获悉,原宣武区委、区政府本周末有望从原宣武区办公地点搬到原西城区委、区政府所在地(二龙路27号),原西城区人大、政协最快下周搬至原宣武区人大、政协所在地(广安门南街68号)。

  据记者了解到,北京市要求新东城和新西城区在三个月内完成办公地点的搬迁。上周新东城区四套班子完成搬家之后,a新西城区随即也开始了这项工作。不过,原西城和宣武两区合并后,原来30多个委办局目前尚未接到合并的通知。

  新西城区人大、政府、政协3个筹备组成立后,各项工作也已经展开,其中人大筹备组和政协筹备组先后召开会议。按照程序,新西城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将在新西城区人代会上选举产生,而新西城区各委办局“一把手”将在人代会召开后的首个区人大常委会上任命。不过,区人代会的召开时间尚没有确定。

  目前,新西城区委领导班子已经确定,并于近期召开了新西城区委常委会暨筹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区委领导成员共13人:

  区委书记王宁,区委副书记张建东,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跃平,区委副书记马兰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边振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王力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曹长胜,区委常委杜灵欣,区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金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洋,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杨爱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陈思源,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