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高开高走涨幅扩大 板块普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9:41
  中新网7月14日电 周二早盘沪深股市小幅高开,并震荡走高,涨幅迅速扩大。截至发稿,深成指涨幅已近1%。

  今日开盘,沪综指报2456.10点,涨5.81点,涨幅0.24%。深成指开盘报9813.31点,涨11.55点,涨幅0.12%。

  各板块全线飘红,纺织机械领涨,受到上海国资整合利好消息刺激,上海本地及迪士尼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创业板、智能电网、电力行业涨幅较浅。

  个股方面,开盘两市北京旅游、航天机电、领先各级、氯碱化工4只个股涨停,南阳科技、华平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方面,农行明日将登陆A股,这也是最后一家大型国有银行正式登陆A股市场。据公告显示,扣除发行费用,农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的净额约为587.36亿元,高于工、建、中三行。

  工农中建交五大行相关人士日前均明确表示,目前对于购买第三套房仍无法提供按揭贷款,何时恢复贷款尚不能预计。该消息与“短期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形成呼应。

  据商务部昨日发布的商务预报监测,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暴雨和高温天气交替进行,蔬菜生产、存储及运输受到影响,带动蔬菜价格再次回升。上周(7月5日至11日)18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上涨2.2%。其中,大白菜、油菜、生菜等叶类菜价格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3.1%、10.9%和6.6%。多位经济学家预计,6月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可能较5月继续小幅上扬,但主要受翘尾因素影响,新涨价因素影响较弱。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金司调研员王强13日透露,人社部正在修订《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试行办法》,可能将提高企业年金投资股票等权益类产品的比例。

  据媒体报道,近期上海国资国企或将迎来一轮整合潮,分析人士认为将利好上海本地股。

  外围市场方面,由于美国铝业与铁路运营商CSX的利好财报增强了投资者对企业盈利前景的信心,昨夜美股大幅收高,并已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扬。道指、纳斯达克综指及条普500指数分别上涨1.44%、1.99%和1.53%。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