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当妈咪陈慧琳给自己一百分笑称希望老公“花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9:03

为配衬美人香车,陈慧琳一身黑色秋冬晚装摆pose,半带笑容,却暗中“飙汗”。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慧琳昨晚出席保时捷车系揭幕活动,她获大会安排坐于全新款房车亮相,陈慧琳一身黑色秋冬Mui Mui晚装衬六寸高跟鞋,半带笑容,酷热天气也令她全身“飙汗”。

  陈慧琳介绍的新车,其丈夫也准备买下,问到老公是否常换车款,对车花心但对她则好专一,她带笑说:“老公对我当然专一,但其实他对车也不算花心,现在的座驾都已经开了近20年,他倒算长情,一直不舍得换车,都是我叫他去换。”

  本月10号“虾饺仔”刚度过一岁生日,陈慧琳透露都是在家吃饭没带儿子外出,她送了一辆会动的玩具车给儿子,又有切蛋糕庆祝,其中奚仲文更很有心思,送了一笼虾饺仔蛋糕给他。当了一年妈咪,问她给自己多少分数,她即笑说:“自己给自己一百分,因为我都尽了力做个好妈咪。以前我好性急,现在对着儿子学会有耐性,每样事情要拖慢来做。”

  这个暑假陈慧琳会尽量少带儿子外出,怕太热天气会令他中暑,她表示之前已受到教训,有天一心带儿子到户外玩水,结果儿子回家后发了高烧两日,叫她心痛不已,加上每日要为儿子不停冲凉散热,现提起她都怕怕。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