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称奥巴马支持率创新低 超半数人不认可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7月14日10:36

  民调称奥巴马支持率创新低 超半数人不认可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4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联合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任度再创新低,高达57%的受访者说他们不信任或部分信任奥巴马,仅43%表示非常信任或相当信任。

  相比《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在2009年1月的民调数据,不信任的比例增加了20个百分点,信任的比例降低了18个百分点,说明民意出现“反执政”心态,民主党在年底的国会中期改选中可能面临苦战。

  对于奥巴马政府来说,较值得安慰的数据是,尽管多数人不相信奥巴马,但更多人不相信国会。不相信国会民主党议员的比例为67%,不相信国会共和党人的更是达73%。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的本次民调是在7月7日至11日间,对1288位全美民众进行的调查,抽样误差为3.5个百分点。民调还显示,在经济、国防、医保、赤字等议题上,民众对奥巴马的不满也逐步上升。

  不满奥巴马的经济表现的比例由2009年2月的34%增加到本次的54%;不满医保表现的由2009年4月的29%增加到50%;不满军事统领的比例,由2009年10月的37%增加到44%。

  对于联邦预算赤字部分的不满意比例也由2009年3月的43%,增加到本次的56%;对金融业管理的不满比例则由今年4月的48%增加到本次的50%。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