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巧家小河镇遇难者每人补助3000元安葬费用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7月14日10:42

  灾害发生后,救援指挥部指定小河镇中学为灾民安置点。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发放方便面100件,饮用矿泉水50件,运到帐篷150顶。

  小河镇相关部门已制定《小河镇“7·13”自然灾害应急救灾后勤保障组工作方案》,对因灾无住房的灾民,按照每人每天1斤口粮救助计算,每人每月发放30斤大米;对因灾无住房的灾民,按照每人每天10元生活救助计算,每人每月发放生活救助资金300元,首先发放一个月;对因灾无住房、需要转移安置的灾民,每人发放一套救济衣服;对因灾无房居住的灾民,实行集中安置与分散安置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安置,分散安置采取投亲靠友的方式进行,集中安置的,每户提供一顶救灾帐篷;对因灾死者每人补助3000元安葬费用;对因灾受伤者治疗费用统一纳入新农合进行报销;对因灾损毁住房的灾民,每户补助1000元资金,用于购买生活用具。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