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横扫菲律宾 已致3死3伤19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2:08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吕宋岛14日遭到台风“康森”猛烈袭击,已经造成至少3人死亡,3人受伤,另有19名渔民失踪。

  据报道,台风康森风速达到每小时120公里,许多棚屋被吹倒海中,首都马尼拉市内一片狼藉。

  警方报告称,在马尼拉南部4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2人被台风吹倒的芒果树压死,另有3人受伤。

  此外,在马尼拉郊区,还有1人被屋顶上掉下来的一块建材砸中死亡。

  包括马尼拉在内的吕宋岛全岛电力中断,马尼拉的高架地铁线路停止运营,马尼拉市大部分地区市民生活受到巨大影响。

  据报道,“康森”通过时,海面翻起巨浪,至少4艘渔船在强风巨浪下翻沉,船上最少19人失踪。军方和海岸防卫队已经出动,搜索失踪渔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