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经济合作贸易组织领先指标连续六个月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3:29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中文网报道,韩国的经合组织综合领先指标(CLI)连续6个月下滑。

  但韩国CLI连续13个月维持100以上。据此展望,今年下半年,韩国经济会继续保持复苏势头,但增长幅度可能会逐渐放缓。

  OECD于14日表示,韩国5月的CLI环比减少0.4点,达103.4。

  韩国CLI于去年5月突破100点大关,达100.8。之后,一直保持上升势头,到去年11月达到顶点,达105.1。但从同年12月开始呈现下降势头,到今年4月下跌至103.8。

  韩国CLI连续6个月下滑意味着,虽然韩国经济在下半年也会保持强劲的回升势头,但增长幅度有可能逐渐放缓。

  CLI超过100表示经济回暖,下跌表示经济走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