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有居民称曾目睹水怪 三年已吞噬19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39
目击者指出一名渔民失踪的地点,小图为当地居民用手机拍到的“尼斯基”水怪画面
目击者指出一名渔民失踪的地点,小图为当地居民用手机拍到的“尼斯基”水怪画面

  三年“吃”19人俄惊现水怪?

  在西伯利亚地区查尼湖有人自称目睹怪物 外形像蛇有巨鳍 科学家却认为不可能存在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家住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查尼湖附近的居民声称,查尼湖中生存着一种类似苏格兰“尼斯湖水怪”的怪物,在三年中已经吞噬掉了至少19人!

  报道称,查尼湖是俄罗斯最大的淡水湖之一,附近多年来都流传着查尼湖中有“食人水怪”出没的传说,当地人把水怪叫做“尼斯基”。

  据那些自称曾经亲眼目睹“水怪”的民众表示,它的外形像水蛇,还长着巨大的鳍和尾巴,酷似“尼斯湖水怪”。

  据当地官方统计,过去3年至少有19人在查尼湖中落水溺毙,当地居民相信他们都被水怪吞噬,因为部分冲上岸的遗体留有遭到不明生物巨齿咬伤的痕迹。

  上周,又有一名59岁的渔民在湖中离奇死亡,附近的居民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彻底调查水中的真相。

  这名死者的朋友、60岁的弗拉基米尔说,他俩当时在离岸大约275米的船上钓鱼,“他的渔竿钓到一个非常重的东西,于是立刻从船上站起来,想把它拉出水面。然而这个可怕东西的力量实在太大,把整条船都拉翻了。”

  弗拉基米尔成功游上岸,但他的朋友却再也没有回来。

  网友猜测

  “水怪”可能是潜艇?

  有网友认为,所谓的查尼湖“水怪”有可能是体形巨大的鲟鱼。某些鲟鱼体长可达5米,体重可达500公斤。

  也有人认为,这头“水怪”可能是“退役的俄罗斯潜艇”。还有人猜测称,这也许是当地旅游部门为了吸引外来游客而炮制的“噱头”。

  科学家们认为,地球上不存在所谓的“湖怪”。在相当长时间里,人类并没有真正发现任何以前未知的大型哺乳动物。编译/记者刘晓雪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