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资源部派出31个工作组开展地质灾害再检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4日15:42
  面对汛期强降雨,国土资源部再次采取紧急行动,派出31个工作组赴各地,决定对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进行再检查。

  本次检查行动将重点检查地质灾害年度防治方案、预案编制、责任制落实、群测群防体系建设、排查行动落实等情况;检查省、市、县、乡、村、监测点各级管理人员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主要听取基层同志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抓好矿产资源整合实施方案的落实,部决定在开展地质灾害检查工作的同时对整合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重点督导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了解省级挂牌督办整合矿区的工作进展,以及各地矿业权布局、整合工作推进和矿山数量减少、规模扩大等情况,调研建立整合长效机制的有效做法。

  工作组由部机关各司局、各土地督察局的领导带队,于近日出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