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横扫菲律宾 或16人死亡11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4日15:35
强风吹垮棚屋,暴雨引发洪水

菲律宾居民从洪水中趟过

  据外电报道,14日,台风“康森”横扫菲律宾吕宋岛,最新消息显示,台风的猛烈吹袭或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另有11人失踪。

  据报道,综合菲律宾军方、警方和社会工作者的消息,台风“康森”带来的强风暴雨目前已导致10人丧生,其中4人溺毙,2人遭被大风连根拔起的大树砸死,1人被倒塌的电缆塔压死,1人棚屋倒塌被压死,1人被半空中飞舞的金属板击中死亡,剩下1人死因不明。

  不过,菲律宾当地媒体称,台风袭击已造成16人丧生。民防部门官员则表示,由于需要与偏远地区建立起通信联系,目前还无法确认除10名死亡人员外其它人的情况。

  此外,先前当局指有4艘渔船遭狂风巨浪袭击翻覆,至少19名渔民失踪。当局已派人搜救。当地军方发言人则称,到目前为止,找到了几名渔民,但剩下仍有11名渔民失踪。

  此次台风还造成多人受伤。由于船只内禁止离港,至少2000名乘客滞留。

  台风“康森”风速达到每小时120公里,大风刮倒电缆,使得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吕宋岛全岛电力中断,马尼拉的高架地铁线路停止运营,当地大部分市民生活受到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