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在菲律宾致8死57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8:00
  新华网马尼拉7月14日电(记者刘鹏 赵洁)菲律宾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14日通报,台风“康森”在菲律宾已造成8人死亡、57人失踪。

  菲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8名遇难者中,3人溺水身亡,2人被大树砸死,另外3人因触电等原因遇难;57名失踪者中,6人来自吕宋岛中部省份巴丹,11人来自吕宋岛东南部省份卡坦端内斯,40人来自吕宋岛东南部省份北甘马(磷去石)。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14日来到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检查救灾情况。

  台风“康森”13日夜间在东南亚群岛国家菲律宾登陆,后来减弱为热带风暴。除导致人员伤亡和失踪外,“康森”还导致菲律宾北部地区大范围停电。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首都马尼拉绝大部分区域在内的不少地区仍未恢复供电。当地电力企业表示,因输电干线在台风中受损,大马尼拉地区可能需要两三天才能恢复供电。

  菲律宾气象部门预计“康森”14日晚间将离开菲律宾,进入南中国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