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庆市市长肖超英答复1条网友留言(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7:49
  【网民留言】

  肖市长您好:

  我是天柱山镇野寨街的一名村民,本来于这样的小事无需惊动您,但这次我还是忍不住问问政府,野寨街道改造这是一件好事,我们野寨街道村民在08年基本上完成老屋集体拆除改建新屋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政府引导出的,老百姓也很是支持,而且没有向政府要过一分钱的补偿费用,房子按照政府的要求建好之后,各家对自家的大门前进行了遮阳措施(雨棚)和场地硬化措施,当地政府没有说过不可以也没有说过要怎么做,那样各家就按照当地常见的做法施工了,但是到现在,当地政府出来说话了,街道上所有遮阳棚全部要拆除,至于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当地政府觉得不好看,更过分的是要各家各户的屋面瓦要全换!换成当地政府要求的规定颜色的瓦!!外墙的颜色要全部改涂当地政府指定的颜色!

  安庆市信访局答复:

  网友:

  您好!

  野寨集镇位于天柱山风景区脚下,与天柱山旅游度假区及三祖寺景区相邻。虽然近几年通过道路拓宽和一些项目的实施,集镇建设已初具规模,但由于建筑年限不同,其建筑装饰五花八门,乱搭、乱建、乱挂行为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旅游集镇形象。为此镇政府决定对野寨集镇进行整治包装美化绿化,进一步彰显旅游集镇特色,优化居民生活环境,加快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镇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镇村成立了工作组,在决策前充分征求了群众意见,并聘请规划院进行规划设计与评审,组织群众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带领群众代表赴九华山景区参观考察,推荐成立了理事小组,在群众自愿基础上和谐开展此工作。目前已统一拆除乱搭、乱建,并给予适当补助;拆违结束后,统一按徽派建筑风格予以整治,并给门前新砖铺垫和绿化。

  由于镇村工作耐心细致,拆违工作已于7月1日前顺利结束,7月4日后进入包装整治和绿化阶段。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