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伊朗称国际制裁不妨碍两国燃料能源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4日19:42
  俄新网7月14日电 俄罗斯能源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与伊朗石油部长米尔·卡齐米认为,针对伊朗的国际制裁不会阻挠俄伊两国在燃料能源综合体领域的合作。

  什马特科14日在签署有关俄伊两国在石油、天然气和石化领域合作的联合声明后向记者说道:“当今的议题几乎没有对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合作)产生限制,任何制裁都不会妨碍我们在该领域的合作。”他表示,俄伊双方14日商定,在电能与核能领域也将制定类似于石油领域合作的“路线图”。

  伊朗石油部长卡卡齐米也表示:“制裁不会对伊朗的经济和工业发展产生任何影响。”他指出,国际制裁并不针对伊朗,而是针对那些与伊朗在石油开采领域合作的公司。 (来源:俄新网 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