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永济市全面调研村级组织建设工作(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22:02

永济市委书记冯方汇就村级组织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人民网山西频道7月14日电 7月14日,山西省永济市市委书记冯方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永济市蒲州镇寨子村就村“两委”班子建设、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四议两公开”制度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寨子村,冯方汇与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该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村民经济收入等情况后,他要求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坚持典型带动的好思路、确立规模发展的好产业、推进“四议两公开”的好办法、树立“创先争优”的好机制,积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鼓励农民“洗脚离田”,外出经商务工从事二、三产业;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步伐,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化,为农民增收拓宽渠道、奠定基础。(李辉 李向东 摄影报道)
查看村级组织建设相关资料。

与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