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维图新为世博和丰田G-BOOK提供交通信息服务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15日16:12

  近日,丰田G-BOOK图形交通信息服务试乘体验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及旗下世纪高通共同主办,并得到上海市交通信息中心的特别支持。活动现场,四维图新宣讲了增强世博出行内容的专版地图及为世博会和丰田G-BOOK服务提供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与保障。

  据了解,四维图新为服务世博出行推出的专版地图重点加强了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的道路更新,包含世博会专线、世博会园区道路、酒店及周边停车场等整个世博园区及周边地区的各类信息。

  作为世博会交通服务与保障体系之一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由四维图新旗下公司世纪高通提供,该服务通过帮助车载导航移动终端实时接收道路交通状态信息、匝道控制信息、交通事件信息和世博相关信息,协助使用者合理制定出行线路,避开拥堵路段,快捷抵达目的地。世纪高通作为中国领先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其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商业化运营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15个城市。此次试乘体验的G-BOOK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则是在原来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基础上增加了上海市城市快速、越江桥隧、快速路入口以及热点地区等的交通信息电子看板,帮助使用者更加便捷地了解整个区域的道路交通状况。

  四维图新总裁暨世纪高通董事长孙玉国博士表示:每个企业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承担着对社会的责任,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四维图新及世纪高通通过发布服务世博出行的专版地图以及为世博会提供动态交通信息服务与保障,帮助出行者规避拥堵路径,提高出行效率,降低能耗。我们很高兴能为上海世博和丰田G-BOOK系统提供交通信息服务与保障,并希望图形动态交通信息服务业务能得到全面推广, 为更多的驾驶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