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总理劝外国大使将各国美女带到意大利供欣赏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10年07月15日00:07
  贝卢斯科尼在欧洲-地中海会议上说:“我开创了一种新的外交形式——"躲猫猫外交",它能更好地帮助你了解他人。”

  据外媒7月13日报道,日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一次高级别会议上上再次“大放厥词”,他先是力劝外国大使将各国美女带到意大利来“让大家一起欣赏”;而后更将自己在外交场合一贯插科打诨的作风称为“贝氏躲猫猫外交”,并力劝与会各国高官都向他学习。

  近日,来自近30个地中海国家的大使和商业精英们齐聚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欧洲-地中海会议。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在会上说:“把(你们国家的)美女带过来一段时间,我们将非常欣赏她们,不过我们这里不只有花花公子,还有我这样的"花花老爷"。”

  对于他人的职责和嘲笑,贝氏一点也不介意,他表示开玩笑、与外国领导人有一些肢体接触等举动,能够很好地打破由严谨的官僚政治作风带来的障碍。“我觉得我的做法是值得他人借鉴的。”

  【背景】贝卢斯科尼一向与桃色丑闻撇不清关系,特别是去年这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以至于忍无可忍的第一夫人拉里奥正式向他提出离婚。然而,贝卢斯科尼不仅丝毫没有收敛,反而因将“重获自由”而更加放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