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超男团第8轮:马琳胜王励勤难挽败局浙商占榜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07:49

  人民网体育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8轮的争夺,上海浦宏神木坐镇主场迎战宁波海天塑机。虽然马琳先后击败王励勤和尚坤,但无奈队友们输掉另外三盘,上海队以3比2险胜宁波队结束五连败。浙商与鲁能男乒上演了一场经典的榜首大战,最终,马龙率领浙商以3-1获胜。主场作战的江苏和廊坊则分别战胜八一和锦州,如愿斩获两分。四川男乒本轮轮空。

  上海 3:2 宁波

  上海与宁波的对决由于有了“马王大战”而备受瞩目,最终,马琳虽然表现神勇,一人独得两分,但无奈球队以2-3失利。本场比赛,马琳在与王励勤的直接对话中以3-1胜出,此外,他还在第四盘比赛中3-2险胜小将尚坤。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是上海获胜的功臣,正是凭借他在决胜盘中的胜利,上海队才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仗。

  浙商 3:1 山东

  浙商与山东的这场榜首大战无疑是本来的焦点,最终,凭借马龙的神勇表现,浙商以3-1战胜对手,同时也帮助球队以13个联赛积分独享积分榜榜首位置。本场比赛,马龙独得两分,分别战胜了张超和张继科,尤其是在与张继科的强强对话中,马龙以3-0获得完胜。郝帅/吴尚垠在双打中拿到关键一分,继续以不败的战绩排名双打排行榜榜首。

  江苏 3:1 八一

  江苏男乒本轮主场迎战八一,虽然王皓在首盘比赛中力克韩阳,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但无奈球队最终以1-3失利,同时也终止了此前四连胜的步伐。江苏的获胜有一大半功劳要归功于陈玘,他在本场比赛中以两个3-0战胜了许克和王皓。

  廊坊 3:2 锦州

  许昕领衔的廊坊银行本轮同样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3-2险胜来访的锦州银行。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廊坊男乒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之后连续第六场打满5盘的比赛。崔庆磊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功臣,正是凭借他在决胜盘中的胜利,廊坊才艰难迎来了赛季第三场胜仗。

  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