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81岁杜玉春老人不慎走失 平安救助站保平安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05

  青海新闻网讯 7月5日,81岁的杜玉春老人把61岁的女儿杜淑慧送上了回家的公交车,没想到4天后,接到一个电话,说他女儿走丢了。正在老人心急如焚时,女儿又奇迹般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是咋回事呢?

  话还得从头说起。杜玉春老人的女儿杜淑慧患有脑萎缩,记忆力不好。7月5日傍晚,家住省城兴海路的杜玉春把女儿送上公交车后,自己就回家了。到了7月9日7时左右,在平安县街头,群众发现一位没穿上衣、光着脚的老人,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将这位老人带回派出所后,联系了平安县救助管理站。当时,杜淑慧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自己是西宁人,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11时左右,公安部门传来消息,杜淑慧的住址和家人的信息找到了,经查询,由于杜淑慧的女儿在外打工,无法前来接她。后来,平安县救助管理站又联系到杜玉春,但81岁的杜玉春根本没有能力去平安接女儿,平安县救助管理站决定送杜淑慧回西宁。

  14时30分左右,张任邦和康海山护送杜淑慧回到了她位于中庄路的家。

  最后,杜玉春老人来到报社,在一张纸的背面写下了这样的话:“女儿杜淑慧于2010年7月9日下午平安到家,父亲杜玉春感谢平安县民政局领导和全体同志。”(作者:何耀军)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