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前劳工大臣被指嫖妓丑闻曝光 被迫辞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06

瑞典前劳工大臣利托林据信因嫖妓丑闻曝光被迫辞职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4日报道,本月7日宣布辞职的瑞典劳工大臣利托林(Sven Otto Littorin)自称是出于“个人家庭事务的原因”决定辞职,但媒体揭露说,他实质是由于身陷嫖妓丑闻当中,不得不下台。

  据报道,利托林上周以私人问题为由主动请辞,其中一个理由是,他已经和太太离婚,为了争取三个孩子的监护权,目前正和前妻打官司。

  不过瑞典一家报纸披露说,让利托林辞职的真正原因可能是由于他四年前曾经花钱嫖妓,最近这名妓女通过媒体把这件事曝光,让利托林感到羞愧、因而决定下台。

  报道指出,瑞典法律禁止民众“买春”,违者将遭到罚款甚至判刑。不过,利托林被报纸曝光的嫖妓事件发生在4年前,已经过了2年的司法追溯期,因此辞官后,他将不会受到法律制裁。

  利托林2006年被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任命为劳工大臣。有报道指出,由于失业率居高不下,就业问题已成为瑞典9月19日议会选举的关注焦点,使得他面临巨大压力。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利托林辞职不会对竞选活动产生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