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青海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廉政准则》知识测试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51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准确把握其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7月14日下午,青海日报社组织全社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

  《廉政准则》颁布后,青海日报社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廉政准则》纳入中心组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对照检查、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务求见实效。

  本次测试活动是在前一阶段组织进行的全社党员《廉政准则》知识竞答的基础上,着重对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情况的又一次测试活动,测试以集中答卷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待,细心答题,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测试集中率、参与率、优秀率均为100%。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廉政准则》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