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警方捣毁特大制贩假发票团伙 挽回逾亿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1:54
  中新社海口7月15日电 (付美斌 王子谦)海南省公安厅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警方查获的海南最大一起制贩假发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捣毁一个制造假发票窝点,缴获11种假发票111.26万份,涉案金额20.38亿元。海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杜衡表示,此案的侦破,为国家挽回近1.1亿元的税款损失。

  据儋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有武介绍,今年3月,儋州市警方在开展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中,发现一酒店有大量使用假发票的行为,经深入调查,掌握了一个制贩假发票犯罪团伙的重要线索。经过3个月缜密侦查,警方专案组全面掌握了该制假发票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

  以湖北监利人郭某夫妇为首的犯罪团伙,在海南万宁市一偏远水库边设印刷点,形成一个从印刷到销售的严密网络,呈现上线和下线以单线联系,团伙成员之间互相不认识,而且假发票存放窝点和住处在不同地方等特点。根据掌握的情况,海南警方在7月7日凌晨4时,由经侦、刑警、治安、特警等76名民警组成6个行动小组迅速开展抓捕行动,分别在海口、万宁等地对涉案人员实施抓捕,并缴获制造假发票的印刷机、切纸机、晒版机、PS机、电脑、扫描仪等作案工具一批。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