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将出席切尔西婚礼 当地人准备好迎接名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4:09

  实习生 罗丹红 记者 朱静远

  据美国RadarOnline网站1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都在切尔西·克林顿和马克·梅兹文斯基婚礼的500名邀请嘉宾之列。

  7月31日,切尔西和梅兹文斯基将在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阿斯特庄园举行婚礼。

  当地人已经在这个距离纽约市北部90英里的乡村小镇做好准备,迎接政商名流前来庆祝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的婚礼。

  据报道,奥巴马总统预计将在纽约纽堡的斯图尔特机场着陆,然后坐船穿越哈德逊河到莱茵贝克。

  出席切尔西婚礼的还有演艺界名流芭芭拉·史翠珊、凯特·卡普肖、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克林顿前顾问哈罗德·伊克斯,财政顾问特里·麦考利夫,前英国首相约翰·梅杰,历史学家多丽丝·克恩斯·古德温,传媒巨头特德·特纳和克林顿的好友丹妮丝·瑞奇等。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