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濮阳市外侨办深入侨资企业调研 了解生产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4:40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濮阳市外侨办消息,近日,为配合河南省濮阳市人大组织发起的全市侨法执法大检查,全面了解濮阳市侨资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濮阳市外侨办组织人员奔赴华龙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濮阳县柳屯镇,先后走访了濮阳惠成化工有限公司、濮阳贝英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绿能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濮阳可利威化工有限公司、濮阳华宝玻璃有限公司等五家侨资企业,并就侨务政策法规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全面听取了企业对于企业发展方向、经营管理理念、发展思路及对策的介绍;了解到濮阳市部分侨资企业具有项目前景好、资金充裕、发展后劲大的优势,但也有部分企业遇到原材料短缺,扩大生产无场地,迁至县里后技术人员不足、研发人员难留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希望政府进一步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的愿望和要求。

  濮阳市外侨办表示将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按照侨法侨规的规定和要求,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企业抓住当前结构调整机遇,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