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塔吉克“第一千金”零薪实习当英语女主播(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6:14
塔吉克斯坦“第一千金”、16岁的扎里娜·拉赫蒙

  塔吉克斯坦官员日前透露,该国“第一千金”、16岁的扎里娜·拉赫蒙已经开始在国内一家电视台的新闻频道做实习主持人,负责播报英语新闻。据悉,扎里娜并没有要薪水,实习时间为两个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报道,尚未成年的扎里娜一直接受英语教育。现在正值暑假,为了增加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扎里娜说服父亲到电视台实习。扎里娜的实习单位是塔吉克斯坦国家电视台。擅长英语的她在该电视台一套英语节目中负责播新闻。在此期间,扎里娜没有任何薪水和福利。

  扎里娜是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9个儿女中的一个。拉赫蒙的长女奥祖达是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副部长。今年2月,拉赫蒙23岁的儿子卢斯塔木被选为杜尚别一区的副区长。(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