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手机用户数超固定电话用户数 破百万大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7:17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古巴电信公司14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古巴的手机用户数量超过了固定电话用户数量,已突破百万大关。

  古巴电信公司副总裁拉富恩特在记者会上说,截至2010年6月30日,古巴国内的手机用户总数已达到100.7万。与此同时,古巴固定电话用户数量为100.4万。

  拉富恩特说,手机用户数量的增长在今年尤为明显,这主要得益于电信公司日前大幅降低了手机开通和国际长途等费用。此前,古巴国内手机开通费为111可兑换比索(1美元约合0.93可兑换比索),而目前只需支付40可兑换比索。

  拉富恩特说,近10年古巴政府向国内电信业投资了10亿美元,其中向移动通信领域的投资为2亿美元。

  古巴移动通信业起步于2003年,当时的手机用户数量仅为4.3万。自2008年政府取消对居民使用手机的限制后,移动通信业务得到迅猛发展,当年的手机拥有量就达到了70万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