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结束“七连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4:53
  新华网纽约7月15日电(记者 牛海荣)尽管15日纽约股市受到疲弱经济数据的打压在全天多数交易时间内处于显著跌势,但尾盘的一轮快速反弹却使得主要股指基本以平盘报收,道琼斯指数结束“七连阳”。

  当天早盘,大量经济数据出台,其结果好坏参半,投资者普遍担心美国经济的复苏速度可能会比预想的缓慢,因此对股市造成了较大压力。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2.9万人,总量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然而,有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数据的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到了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不能反映就业市场的全貌。

  另外,当天制造业的数据尤其令投资者失望。来自纽约以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均显示这两个地区的制造业出现了放缓的迹象,这令投资者担心此前一直引领美国经济反弹的制造业正在逐渐丧失动力。

  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摩根大通公司当天公布的二季度财报利好,但未能对股市构成明显提振。然而,主要股指在收盘前出现了一轮快速上涨,一方面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猜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与高盛公司之间就高盛涉嫌欺诈一案达成了和解,带动整个金融板块走高;另一方面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封堵漏油的试验取得了重大进展,致使该公司股价瞬间飙升近10%,刺激能源板块走强。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7.41点,收于10359.31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1点,收于1096.48点,涨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76点,收于2249.08点,跌幅为0.03%。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