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宾阳隧道塌方二次坍塌 救援通道或今日打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6日10:57
  中广网南宁7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5分报道,7月14号,广西宾阳新建的南黎铁路2号塌方隧道发生二次坍塌,救援人员与10名被困人员失去联系。目前的救援进度如何?我们马上连线广西南宁台记者杨艺。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在现场了解到的救援情况,目前是不是还无法和受困人员取得联系呢?

  记者:因为是二号隧道发生坍塌,所以指挥部决定从与之平行的一号隧道向二号隧道横向开挖救援通道,救援时发生了二次坍塌,但这仍然是主攻的救援方向。这条救援通道全长28米,经过连日的挖掘,今天早晨9点多了解到的情况是,救援通道还剩三米就能打通。昨天根据专家分析和生命仪器检测,不排除生命迹象存在的可能,现在救援通道还在以每4小时开挖1.6米的速度进行,按照这样的速度,预计今天就能打通救援通道,现场大家都在期待奇迹的发生。

  主持人:目前工程进展还算顺利是吧?目前最大的难点在哪里?

  记者:从事发到现在,天气还算好,救援现场目前还是高温天气没有下雨,所以救援情况总体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据了解,受强热带风暴“康森”的影响,今后两天南宁市将迎来强风强雨的天气,这样的话南部县区可能会有短时的阵雨或者是雷雨天气,如果降雨真的降临,对现在现场的救援工作是否会造成麻烦目前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