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来移民不断增多 英国白人40年后将成少数群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13:57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英国白人将于2051年成为该国的少数群体,因为移民以及从印度次大陆和其他非欧盟国家来的少数族群人口的数量都在不断增加。

  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称,英国的种族构成将在未来40年里随着种族多元性和地区一体化的加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研究报告称,虽然英国白人目前仍是最大族群,但却将在2051年变为少数族群。报告还显示,混血族群人口的数量预计将是现在的3倍。

  对2051年的主要预测包括:英国的人口总数将达到近7800万;英国白人、爱尔兰白人及加勒比黑人群体的人口增长将最为缓慢;其他白人(澳大利亚、美国及欧洲)和混血族群人口的增长将最为迅速。

  届时,少数族群占人口总数的比例将从2001年的8%上升至20%左右,并且将从贫困的地区移至比较富有的区域。传统的南亚(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移民数量预计将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