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共青团广州市委捐建板房学校竣工仪式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57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4号,共青团广州市委捐建板房学校竣工仪式暨曲麻莱青年活动中心援建签约仪式在玉树州民族职业学校举行。

  玉树地震发生后,共青团广州市委积极动员各界青年捐款捐物,先期向玉树灾区运送了太阳能发电机、药品等急需物资,并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把募集到的资金用于捐建玉树州职业学校板房,共建成50间1000平方米学校板房。

  玉树州民族职业综合学校副校长更尕旦周:

  广州团市委为我们在灾后及时复课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我们感谢广州团市委的有力组织和帮助。

  在了解到玉树地区青年活动阵地缺乏的情况后,共青团广州市委还募集了370万元,用于援建曲麻莱县青年活动中心。

  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昌伟:

  这个项目第一是帮助他们创造一个青少年创业中心,为当地藏族青少年创业,创造新的项目。

  据了解,玉树4.14地震发生后,共青团广州市委已经先后派出三批志愿者,为灾区共捐助各种物资、款项近700万元。

  黄昌伟:

  我们希望无论是紧急救援还是灾后重建,继续为玉树人民实实在在地多做一点,为玉树人民送上一份温暖、关怀。 (作者:徐维军)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