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部要求汇报稀土等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6日22: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7月6日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填报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了详细了解各地稀土等矿产开采企业指标分解落实及执行情况,掌握稀土等矿产勘查开采方面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情况,确保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部制定了《稀土、钨、锑、高铝黏土、萤石矿产开采企业控制指标等基本情况统计表》和《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认真组织填写。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分为无证勘查开采、不按规定进行勘查开采、越界开采 、超量开采、非法转让矿业权、破坏矿产资源、符合整合条件的矿区数 、建立矿区协管员制度的矿区数、越权审批矿业权九类情况填写。

  《通知》规定,《稀土、钨、锑、高铝黏土、萤石矿产开采企业控制指标等基本情况统计表》于7月15日前报部,《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8月10日前报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